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职教列表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第十二届春华秋实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1-11 08:20:2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友呈、陈伟)1月8日晚,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第十二届春华秋实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在一号教学楼星海音乐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涂宏斌教授、常务副校长张大松教授、副校长李道国、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莅临本次晚会。

  伴着激情澎拜的音乐、翩翩起舞的舞姿,晚会在会计与金融学院带来的开场舞《花开盛世》表演中拉开序幕。

  活动伊始,常务副校长张大松为此次活动致辞,他首先代表校领导向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及为闭幕式做出贡献的师生表示由衷感谢,其次他表示,春华秋实文化艺术节在涂宏斌校长的领导下经历了十二年,为学校和学生塑造了整体的形象和名声,为学生提供了自主成长、自我完善的舞台,通过活动展示全校学生创新、竞争、协作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实现教育教学改革奠定良好基础。

  之后张校长提到,2015年是学校内涵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在贯彻“进化教育理念”的同时扎实稳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部分学院已经实现公司式办学模式,并向“产学研一体化”的新型模式迈出了一大步,这得益于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最后,他对学校在校园文化建设和对外交流中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及荣誉表示肯定,并对新的一年提出展望,预祝第十二届春华秋实文化艺术节闭幕式圆满成功。

  紧接着,由学工部部长张一鸣宣读2015年学校优秀组织名单,荣获优秀学生组织奖的分别是旅游学院、外贸外语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获得优秀志愿者组织奖的是电商管理学院蒲公英爱心组织、经管学院微尘爱心公益组织、会计学院刘安妮组织,荣获优秀社团奖的是第九拍街舞社、舞音堂、春辉文学社、疯狂英语、骑迹社、计算机协会,由副校长李道国、常务副校长张大松、校长涂宏斌分别为他们颁奖。

  节目演出环节,由徐露莎老师和田宇杰同学两人合唱的《共圆中国梦》在震撼人心的歌声中,将一片积极向上、催人奋进的氛围带入现场,随后,由学校附属幼儿园带来的舞蹈《天地喜洋洋》一出场便获得观众的热烈欢迎,伴着悠扬、欢快的音乐,孩子们有序的登上舞台,稚嫩的面孔配上充满喜庆的舞蹈,博得全场阵阵掌声。

  电商管理学院带来的舞蹈《MaMa》精彩绝伦,场上男生炫酷潇洒,极具节奏的舞姿吸引了观众的眼球。电商管理学院表演的小品《甄嬛后传》,以敢扮丑,啼笑皆非的对话,为在场观众带来无尽的欢笑,由兄弟院校华夏学院优秀学子潘奕醒独唱的《笑忘书》,使得观众们陶醉不已。

  第九拍街舞社为大家带来的舞蹈串烧,使得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校党委书记、校长涂宏斌教授为活动助彩,声情并茂地演唱了一首《拯救》,在歌曲的高潮部分纵声歌唱,引起了观众共鸣,呐喊声接连不断。

  传媒与音乐学院带来的民族舞表演《丽人行韵》,轻柔曼丽,婀娜多姿;旅游学院带来的《礼仪之邦》,在歌舞中展示出了古典优秀文化,将中华文化表演得活灵活现,为晚会又添上了一抹亮色。

  活动在校团委副书记程蒙雨的独唱《江山》中逐渐走向尾声,最后,校领导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