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职教列表

武汉一高校9名大二学生签约亚洲最大邮轮公司

发布时间:2016-04-11 11:13:3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爱秋 摄影 何佳)近日,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国际海乘专业的9名大二学生成功面试上亚洲最大的邮轮公司丽星邮轮公司,将于今年暑期参与集训和办理出国签证。

  据指导老师徐翔介绍,这次面试学生共有15人,分两批参加,最后有9人通过并签约邮轮公司,合约一年,都是亚洲航线,刚登轮工作的学员每个月的底薪约5000元人民币,加上其他补助大概能拿到8000元左右,每次船期大概在十个月左右,然后公休一到两个月。

  已通过面试学生江小蕾坦言,这是第一次参加邮轮面试,十分紧张,“还好我之前准备充足,全程的主考官的英语交流和专业技能考察根本难不倒我。”学生郑程天也谈到,去邮轮工作一直都是她的梦想,为了这次面试除了在英语和专业知识上下足了功夫外,还学习了游泳、急救、自我形象设计等综合职业技能。

  最后记者从9名已签约的学生中了解到,对于出国工作,父母都非常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