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职教列表

一年内连升四级月薪超25000 听听武汉商贸职业学院这位优秀毕业生怎么说

发布时间:2016-04-20 11:09:4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友呈)“越努力越幸运”是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邹晓芳的人生感悟,她入职后一年内连升四级,从营销专员到营销主管,月薪达两万五以上。近日,邹晓芳接受记者采访时,讲述了自己的升职经。

  邹晓芳,湖北宜昌人,2012年就读于该校市场营销专业。2014年9月参加校园招聘,被武汉众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录取。入职第一个月,她的业绩便突破了公司定额,2个月后升职为初级投资顾问;4个月后摘取公司年度最佳优秀新员工奖,8个月后升职为中级投资顾问;10个月后升职成高级投资顾问;13个月后升职为营销主管。

  2014年9月,邹晓芳参加了众犇的岗前培训,并以优秀的成绩通过了培训考核,成为公司的一员。在同期的40多人里,邹晓芳通过自己的努力,在第一个月交易量300手,刷新了公司新人标准。经过两个月的努力,成为新人中的领头羊,并在随后的两个月里连续拿到销售冠军,11月份成功晋升为初级投资理财顾问。

  在公司2014年年会上,邹晓芳摘取公司年度最佳优秀新员工奖,受到公司和同事的广泛好评。但随后邹晓芳就发现了自己的问题,虽然自己签约了不少客户,但真正投钱的客户却很少,原因在于自己对客户不是十分了解。邹晓芳坦言,当时自己很消沉,过年时也想过放弃,但看到在家辛苦劳作的父母,自己鞭策自己一定要拼一把。

  年后,邹晓芳搬离和同事一起租的房子,她把五分之四的底薪当做独立租房的房租,用自己以前的积蓄当自己的这个月的饭钱,逼自己背水一战。那段时间,邹晓芳除了工作就窝在家里阅读营销方面的书籍,通过从书中汲取的经验进行销售,她开始对自己的客户进行调查,了解其身份背景、喜好、需求等,拉近彼此间距离,做到知已知彼。

  邹晓芳告诉记者,要想成功签下客户,首先要通过交谈揣摩对方的投资心理,其次弄清楚对方想要什么后再对症下药,最后制定详细的计划,“走一步,看三步”她说,“通常同时兼顾这三步才能获得更高的成功率”。

  在此期间,邹晓芳经常加班加点,不断总结经验。在她的不懈努力下,2015年4月和5月连续拿到公司月度销售冠军,被提升为中级投资理财顾问。7月份,邹晓芳积极拓展客户,她以1400多手交易量打破公司创立以来的单月销售最高记录1067手,被公司提升为高级投资理财顾问。

  不为模糊不清的未来担忧,只为清清楚楚的现在努力,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这是邹晓芳坚定的信念。2015年8月邹晓芳再次以2400多手的交易量打破自己创下的记录,9月份学习相关知识向营销主管职位进军,10月实现目标晋升为营销主管。

  最后,邹晓芳建议学弟学妹,在校期间,不要虚度光阴,入职后心态要尽快转变,遇到困难不要抱怨,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不是因为你看到希望才去坚持,而是因为你坚持才能看到希望。” 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