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职教列表

天津航空公司到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举行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2016-09-27 09:33:5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宁传奇、程杨)9月20日上午九点,天津航空公司招聘会在武汉商贸职业学院一教B206进行,此次招聘会主要招聘空姐、空少两个职能的人员。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由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携手天津航空公司组织,并面向全国航空专业学生的一次大型招聘会,来自湖北、湖南、山东、四川及江西等省院校共100余名学生参加了面试。

  本次面试分初试和复试,初试主要是对形象、身高、体重、视力及身上伤疤有否进行考核,复试主要以整体的素质和英语口语是否符合标准,顺利通过两轮面试的将进行接下来的体能测试,综合测试,小组论坛,从而实现空乘梦。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大二学生林家威,为了此次面试,已准备一个月的时间,这一个月他通过健身提高身体素质并积极锻炼口语表达能力,以应对面试。在上课时老师会要求他们进行模拟面试,讲解面试时的一些细节问题。另外,他也会适量放松心情,以一种平常心对待这次面试。

  旅游学院王晶晶老师介绍,从进校开始,学院就着重开始对学生的职业方向进行定向培养。对于航空面试的每一个环节都会有相对应专业的老师针对性教学,随时为各种航空公司的面试做好准备。

  这次天津航空公司的面试对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要求较高,武汉商贸职业学院70余名学生共7人顺利进入复试,对于大多数15级学生而言,这是一次尝试,希望他们多积累经验,最后进入自己理想的航空公司工作。

(作者:  编辑:宁传奇、程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