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华中师大来凤附中开展“捐一张纸 献一片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1 19:57:18来源:荆楚网

图为:胡峤木老师组织活动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正行)5月20日,华中师大来凤附中在全校范围开展“捐一张纸 献一片爱心”活动,鼓励全校师生奉献爱心,积极回收旧纸张和书刊,变废为财。旧纸张和书刊的售卖所得款项将作为我校慈善基金,以后用于帮助贫困家庭、优秀贫困学生及其它急需救助的困难群体。

  此次活动由华中师大来凤附中校团委组织,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搜集废旧纸张,教师捐赠由学生代表收取,统一放置在安排好的办公室。学生们对此次活动反应积极,在搬废书废纸的过程中互帮互助,活动在校团委胡峤木老师的组织下进行得很顺利。

  这是华中师大来凤附中继2015年11月之后,第二次开展“捐一张纸 献一片爱心”活动,旨在加强全体师生的环保意识和节约意识,在全校营造慈善友爱、文明互助的良好气氛,本次活动也体现华中师大来凤附中倡导“精准扶贫”的慈善友爱精神。校长宋涛表示,学校以后还会定期开展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