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花山中学七年级优秀学生迎来初中阶段首次表彰

发布时间:2016-11-30 21:31:12来源:荆楚网

七年级优秀学生与施启树书记、袁新军副校长合影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付勇 摄影 许威)2016年11月30日下午,武汉东湖高新区花山中学隆重举行2016-2017学年度上学期七年级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

  本次活动旨在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施启树书记、袁新军副校长和全体七年级师生一起参加了大会。

  首先,本次考试评出的“学习先锋”“学习标兵”“进步之星”“单科前十名”逐一上台,接受施书记、袁校长的颁奖并合影留念。

  接着,三位学生代表走上讲台发言,他们分享了学习经验和方法,号召全体同学努力拼搏,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老师。

  四位备课组长对教学进行了具体分析,肯定成绩,指出不足,要求同学们正确对待作业中出现的错误,找对原因,并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缩小偏科差距,改善弱项。

袁新军副校长讲话

  最后,袁新军副校长对本次七年级期中考试作总结。他说,经过全体师生的励精图治、不懈努力,本次期中考试取得较好的成绩,亮点闪现,达到预期的效果,希望取得好成绩的同学再接再厉,成绩暂时落后的同学调整步伐,加快速度,迎头赶上,争取在下一阶段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会后,同学们表示倍受鼓舞,信心倍增,将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争做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