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东湖高新区龙泉中学携手武汉晴川学院举行学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12-09 09:39:0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欢)大手牵小手,青春携伴走。为增进学校与高校之间的合作共建,2016年12月7日下午,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龙泉中学携手晴川学院,举行了“青春就是color run”的学生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6个项目,分别是夹气球、对接游戏、百科题库、运乒乓球、跳大绳、拔河比赛。首先开展的是夹气球的项目,两校同学两两结伴,进行比拼。在参与者的默契配合下以及同学们的加油欢呼中,一组组的同学顺利到达了终点。活动中的欢笑让学生们忆起童年般的乐趣,爽朗的笑声成了会场上的主旋律。其次是对接游戏,游戏中涉及到很多的诗词、歌曲和流行网络语。因此,在游戏中同学们淋漓尽致地展现着自己的文化底蕴和文学修养,每组同学都兴高采烈地回答着,激动中不乏理智,兴奋中带着沉稳,正确率的比拼是同学间的较量,每一轮的角逐都是一场精彩的盛宴!再次进行的是跳大绳,这个游戏尤其考验团队的默契程度,甩绳的频率和高度,跳绳的同学的步伐,都必须是高度的统一,这是一个多么和谐的场景啊!最后进行的是拔河比赛,它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参赛的同学各个激情高昂,观看的同学呐喊声士气如虹,他们都使出浑身的力气,不为输赢,只为释放青春正能量。

  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笑声中圆满收场。此次活动使得两校同学们的友谊进一步增强,同时,在快乐中锻炼了身体。为此,龙泉中学的王勇校长表示,今后还会以各种形式加强与周边高等院校的沟通与交流,更好地利用学校辖区的教育资源,为全体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