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武汉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陈红副局长到光谷九峰中学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27 21:00:0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 通讯员 苏鹏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学校党员教师政治素质,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正风肃纪,2016年12月22日下午,武汉市光谷九峰中学党支部邀请东湖高新区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东湖高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党委委员、纪检书记、副局长陈红同志来校开展“重点把握十二个关键词,深入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活动。光谷九峰中学全体教师及光谷九峰一小党员教师代表参加。本次活动由光谷九峰中学支部书记蔡虎同志主持。

  陈红同志紧紧围绕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等12个关键词,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权威、深度的阐述,同时对六中全会精神中的关于党员及党组织数量、“四个自信”、战区级、纪委职责等新的变化、新提法及新内涵逐一给党员教师作了详细讲解,为全校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主题突出、内容详实,既是政治宣讲,又紧扣学校工作,让与会全体教师对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起到了重要帮助。

  最后,陈红同志总结了光谷九峰中学今年党建及教育教学工作,提出期末结束工作要求,充分肯定了学校各方面工作,特别是今年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顺利通过了市级素质特色校及现代化学校督导评估,使学校发展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她同时对全校党员教师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同仁履职尽责、争创一流、瞄准先进、提升工作质量,为光谷教育争光添彩。为全校党员教师激发了进取意识,也为学校在创建市级素质特色校及现代化学校之后的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