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吴家山三中夺得中南地区击剑公开赛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17-01-12 09:40:3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 通讯员 叶宝祥、吴天娥

  2016年12月17日-18日,2016年中南地区青少年公开赛在湖南长沙举行,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总会、长沙市体育总会主办,长沙市击剑运动协会、长沙体育产业经营公司等承办。来自湖南、湖北、安徽、江西等省的524名青少年击剑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中,武汉市吴家山第三中学击剑队荣获男U14佩剑团体冠军、男U12佩剑团体亚军。李迅荣获男U12佩剑第一名,肖子雄荣获男U12佩剑第二名,张硕硕荣获男U14佩剑第一名,宋阳荣获男U14佩剑第二名,黎蕾荣获女U12佩剑第二名,李欣菇荣获女U12佩剑第三名。

  击剑作为新世纪十大时尚运动之一越来越受到各界人士尤其是青少年的喜爱。击剑不仅可以锻炼孩子健康的体魄,同时还有助于启发智力、培养高雅气质、练就良好的心理素质,是一项值得青少年选择并长期坚持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