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来凤县思源实验学校进村入户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7-03-13 22:52:40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诗林)3月9日,来凤县思源实验学校组织帮扶工作队,深入对口帮扶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当日,该校党支部书记向学琼,副校长向林、傅丽辉及驻村帮扶工作人员一行11人来到大河镇白果树村,与该村村支书等干部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了精准扶贫的建档立卡情况、异地搬迁问题、上级帮扶措施和在推进贫困户有序脱贫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认真查看精准扶贫的各项基础台账资料,研究制订帮扶计划,落实帮扶措施。

  帮扶工作队深入10户对口帮扶农户家里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子女入学情况等,详细记录了这些困难家庭的资料和联系方式,还帮他们出主意、想办法,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为每户送上了食用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