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黄冈天有高级中学举行2017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9 08:47:45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吴金铭)为贯彻落实与深入推进中央、省市和武穴市教育局党组、学校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3月19日晚,黄冈天有高级中学党支部召开了“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学校中层以上行政领导全员参与。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校支部副书记柯必强主持,在活动前,党支部向每位参会的党员教师下发了《武穴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读本》、“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本和共产党员徽章。

  首先,柯书记介绍了近期党员活动内容及要求,并宣布了会议主题“党费缴纳、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

  校会主席李金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带领学习《中国干部学习网》上刊登的市委书记郝胜勇署名文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接着,柯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党旗领航 奉献天有”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分别从党员职责、岗位表现的剖析、今后努力的方向等方面作了深刻的交流;明确了支部小组的分工调整和党费缴纳的要求。

  校团委副书记、“马路孝子”刘普林动情地谈到回母校执教的感受。同时坚决表示对做好自己负责开展的三项工作,决心在“文明班考核、学生社团活动、卫生创建”等方面下功夫,做出实际的成绩,完善团委工作,从实际出发为我校蓬勃发展增砖添瓦。新教师徐鹏感悟到自己要从以下两个方面努力提升自我:一是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教学水平,与同事交流上课心得,多听课、上好课;二是以学生为本,关爱学生,因材施教,争做学生喜欢的老师,成为学生的榜样。

  活动最后,黄冈市人大代表、黄冈天有高级中学校长库锋冈指出:天有高中作为武穴市党外知识分子学习教育基地和中国民主同盟武穴小组学习基地,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认真落实“两学一做”、“两学一跟”的相关精神,坚定信念、和衷共济,严格自律、自强不息,撸起袖子、加油苦干,努力打造一支具有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为全面提升学校精细化管理、打造学校办学品牌奠定扎实的组织基础。

  参与活动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牢记党员的使命与责任,立足岗位,为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全面开展,丰富了学校基层党组织的组织生活,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