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学列表

武穴市育才高中教职工创意体育比赛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7-05-15 10:08:29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干春晓、程晓军)5月10日下午,由武穴市育才高中工会和团委组织的首届教职工趣味创编体育比赛在学校运动场举行。

  此次比赛的项目极具趣味性,观众们和选手们在现场体会到了与众不同的比赛方式,让人耳目一新。活动以学校各年级及处室为单位进行,共设:双人跳竿、呼啦进行、弹跳沙包、单脚荡格、摸石过河、袋鼠跳、二龙戏珠、时代列车、手足情等各类创编项目,各年级及处室约几十名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教职工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配合默契,行动敏捷,动作专业,角逐激烈,精彩迭起。在场上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在忍俊不禁的欢笑声中,各项既生动又极具趣味性的比赛项目也激起了教师们浓厚的兴趣,仿佛唤醒了他们身上每一个抑制已久的活动细胞,教职工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当中,你追我赶,争先恐后,撑腰鼓劲,一显身手,将运动会气氛推向高潮。

  在学校领导以及裁判员的积极指导和共同努力下,各项比赛活动都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此次校组织的趣味创编体育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锻炼了教师们的体魄,同时也是对全体教师身体素质、精神面貌、集体意识、竞争意识的一次综合体现,充分展现了育才高中人“自强不息,争创一流”的魅力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