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大图

ivviS6湖北火热发布 全城搜寻“校园最萌脸”等你来参加

发布时间:2014-12-23 11:01:46来源:荆楚网

  12月22日,武汉市欢乐谷凯撒宫人潮涌动,现场大屏幕上一张张年轻的面孔双手比着“V”的照片将人带入了“匆匆那年”的回想。与此同时,一场精美绝伦的电光芭蕾表演揭开了ivvi S6新品发布会暨“寻找校园最萌脸”启动仪式的神秘面纱。

  参与活动的方式很简单,只要你是在校学生,将一张双手比着V的萌脸照片加上“ivvi-寻找校园最萌脸”上传至朋友圈进行集赞,将点赞截屏发至湖北ivvi官方微信(微信号:hubei-ivvi)本次活动将根据照片的点赞次数来选择“萌脸”,即日起至2015年3月22日,获得点赞次数前十名的“萌脸”将获得ivviS6手机一部;点赞次数排名第11至100名将获得精美陶瓷水杯一个。

    湖北ivvi官方微信二维码:

    楚天神码客户端下载: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