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公告栏

首届楚天大讲堂开讲啦!

发布时间:2015-06-15 17:55:06来源:荆楚网

  号外!号外!家长们都注意啦!!!6月27日,荆楚网小记者团将举办首届“楚天大讲堂”。

  楚天会堂内景

楚天会堂内景

  荆楚网小记者的队伍越来越庞大,为了让大家不再错过任何一场精彩活动,也为了方便管理,我们设置了更简便快捷的报名渠道,活动当日将手把手教你如何操作!绝对!绝对!绝对不能错过!

  截至现在,我们共举办了25场活动,孩子们的阳光、活泼感染着我们,也让小记者团活力四射,但是,活动中小记者们也反应出了很多问题,我们也想借此机会跟家长们面对面沟通、交流。

  除此之外,荆楚网还特别为小记者们谋取到学业福利!我们特别邀请到英语培训专家免费为小记者团独家授课!激情夏日,让你的孩子爱上英语!

  楚天会堂内景

  首届“楚天大讲堂”活动安排:

  参与对象:小记者+家长(最多3人)

  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4:00——17:00

  地点:楚天传媒大厦四季中庭—楚天会堂(很高大上哦!)

  流程:

  一、宣布今后荆楚网小记者团活动报名唯一渠道,手把手教你如何报名;

  二、荆楚网小记者团阶段性总结、活动中小记者团反应出的问题交流;

  三、荆楚网小记者团专属英语培训讲座。

  如果您热爱荆楚网小记者团这个组织,也希望孩子通过我们的体验活动能每天进步多一点,就赶快报名吧!

  报名方式

  小记者QQ群内留言,上午场(下午场)+孩子姓名+到场人数+电话。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