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企业简介

美国西海岸文化教育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15-05-19 15:49:13来源:荆楚网

  公司背景

  美国西海岸文化教育交流中心创始人美籍华人David Lee先生是国际同济会(服务世界儿童为宗旨的慈善机构)30年会龄的资深会员。David14深谙美国教育的精髓,多年来引导众多留学生以正确的方式融入美国,深受家长和学生的信任和爱戴。同时他也深深了解留学生存在的各项问题,强烈的责任感驱使他投身于留学生的教育与管理事业中来。

  西海岸文化教育交流中心位于天使之城洛杉矶,致力于将原汁原味的美国本土夏令营引入中国。让中国孩子能够加入到美国孩子参加的夏令营中,与同龄的美国孩子吃在一起,住在一起,玩在一起,和他们交朋友,孩子与孩子之间的互动是最好学习方式。

  美国西海岸文化教育交流中心最大优势就是既有精通美国教育体系的美方团队,又有熟悉了解中国家长和学生需求的中方团队,我们竭诚帮助低龄留学生在美健康成长,解除国内家长后顾之忧!

  西海岸夏令营已经在美国安全运营近四十年,一直面向美国本土13-17岁初高中学生。2014年夏令营首次迎来了中国大陆武汉市的四位初中学生。在21天的行程里,中国学生参与到前所未有的各项活动中。从破冰活动开始,到露营、冲浪、漂流、游览参观,志愿者服务,最后到美国高中课程体验,培养着孩子们的团队精神、合作态度,独立性和创造性,锻炼着孩子们的强健体魄、坚强毅力,丰富了孩子们的情感,扩大着孩子们的视野,萌生了孩子们的语言兴趣。四个孩子产生了由本到质的改变。

  在营地里,中国孩子不仅可以迅速提高自身的英语水平、运动技能和综合素质,而且尤为重要的是,在这种完全融入式的生活氛围中,可以十分深入地了解美国文化,为其今后在美国的生活和学习作好铺垫。优美安全的环境,友好且经验丰富的管理者、辅导员都将给您的孩子一个收获的夏天!

  美国是夏令营活动的起源地,是以户外活动和体育技能为主来建设营地的。营地的培养目标是让孩子全面整体发展,而不是针对某一科。西海岸夏令营的特点就是活动特别多。所有的活动设计都是有目的性的,不是让孩子们傻玩,其实是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孩子们尝试获得一定的锻炼,从我不能,变成我能,同时对孩子的独立性和创造性,或者是团队的合作能力和领导力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营地就是一个小小的社团,社团中间会不断的培养孩子们的公民意识,通过营员、辅导员、领队之间的互动,让孩子们在接纳别人的同时,自己也得到了锻炼。这种比较宽松和接纳的营地对于中国孩子了解美国的文化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教育始终是夏令营的灵魂,教育也是一切夏令营最本质的特征,尽管这种教育可能是隐蔽的、了无痕迹的。我们不能保证孩子通过数周的活动就脱胎换骨,但他们在夏令营这个国际多元文化的氛围中的收获和体验将会伴随其一生,且当其将这些体验运用到平时的生活中,孩子们会慢慢发生积极的转变。正是在这个意义上,哈佛大学的前校长才说,“优秀的夏令营是美国为世界教育界所作的最大贡献之一。”

  美国西海岸夏令营的特色与保障

  夏令营中任教的老师都获得国际水平认证:认证内容包括健康与安全注意事项,如何与孩子及家长沟通,青少年心理,紧急情况处理等,经过反复的严格筛选才能成为美国夏令营的老师和教练。

  夏令营里专职司机都有专业的认证,才可以驾驶夏令营的班车

  夏令营所有员工都持有有效的心肺复苏术及援救证书

  我们将安全放在第一,善于创造有趣、充满活力和包容的环境。

  高达100万美元的学生保险

  我们的目标是减少任何可避免的风险

  我们提供学生舒适安全的多种住宿形式:四星级以上酒店、豪华度假村、大学生公寓、美式露营等。我们相信,只有学生在下榻的卧室和酒店享受到满意的食宿服务,才能在我们的活动中表现和发挥的更好。

  公司项目

  美式夏令营      一对一赴美申高面试      海外学生托管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