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长江职业学院记者探校

全国“BIM”技能大赛建工学院分获二、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6-06-30 15:29:04来源:

  日期:2016-6-6 17:13:40作者:Steven

  ——获奖3项,成绩综合排名位居湖北高职院校第四

  本网讯(通讯员 郑建伟)6月5日,第七届全国中、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在四川大学圆满落下帷幕,我院代表队参加四项比赛获专项二等奖1项、专项三等奖2项,在湖北高职院校中综合排名第四。

  “斯维尔杯”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由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土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住建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432所院校报名参赛,经过网络晋级赛阶段的评选,最终有400所院校的404支代表队参加决赛,分别在四川大学(南方赛区)、山东建筑科技大学(北方赛区)隆重举行。

  “斯维尔杯”大赛现已作为我院常规赛事,从2015年底工程造价专业就开始着手培训和选拔参赛选手,在郑建伟、黄文娟和吴学荣等3位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半年的培训,陈欣玥、李敬磊、胡小辉、徐敏和李晨等5名选手在总决赛中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发挥出较高水平,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通过斯维尔BIM系列软件的应用,实现高校建筑类专业之间的BIM协同,增强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的同时,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