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专业简介

会计电算化专业

发布时间:2016-06-16 17:10:43来源:

会计电算化专业

专业介绍:本专业是我校于2007年学校成立之初开设,立足武汉,面向湖北,依托华中地区经济高速发展的管理专业,培养重点为面向中小企业,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以核算为基础,为企业培养管理决策型支持人才。本专业以会计电算人才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培养职业能力为本位,通过“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的训练,注重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促使学生把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融合,以实现高等职业院校技能的人才培养目标。本专业建有一个设备先进的电算化会计模拟实验室,拥有一支由教授、副教授、讲师、会计师组成的教学经验丰富、实力较强的具有敬业精神的师资队伍。
  主要课程:基础会计、管理学基础、财务会计、经济法、税法、成本会计、财务管理、财务会计实训、会计电算化及实务、审计学等课程。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