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专业

宠物养护与驯导

发布时间:2017-05-19 15:23:44来源:湖北日报网

  宠物养护与驯导(宠物美容与护理方向)(执业美容师、执业兽医师方向)(文理兼收)

  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业

  湖北省现代农业职业教育品牌专业

  专业特色:本专业是我院的特色专业,建有宠物护理与美容、宠物训练、宠物饲养、宠物外科、宠物疾病诊断等6个专业实训室。宠物美容与护理设备较为完善,拥有多套韩国立式吹风机、吹水机、烘干机、Andis电剪、直剪、美容台等宠物美容设备供教学实践使用。与北京、上海、南京、深圳及武汉等地多家宠物医院合作,按照宠物兽医行业标准,培养掌握宠物科学基本理论知识和具有宠物养殖与管理等综合实践技能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干课程:宠物解剖生理、动物生物化学、动物微生物及免疫、宠物病理、宠物药理、宠物临床诊断技术、宠物疫病、宠物内科病、宠物外科与产科技术、执业兽医师技能培训、执业兽医师考试培训、宠物饲养与管理、宠物美容与护理等。

  就业前景:毕业生可在各大中城市的宠物医院、宠物繁育基地、宠物商店、宠物医药公司、宠物饲料公司、兽医站等生产经营企业或事业单位工作,主要从事宠物养殖、宠物疾病诊断与防治、宠物美容、宠物繁育、宠物食品营销、宠物药品营销等工作;也可自主创业。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