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专业

信息安全与管理

发布时间:2017-05-19 15:27:44来源:湖北日报网

  信息安全与管理(文理兼收)

  湖北省省级骨干专业、全国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奖专业

  “神州数码”就业订单班

  专业特色:该专业由“亚太地区最佳大型上市公司50强”——神州数码控股有限公司与学院签订订单培养协议,共同培养国家战略所急需的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人才,开设“神州数码”就业订单班。以社会紧缺的信息安全技术服务工程师基本要求为课程设计依据,建立了操作系统安全、安全产品配置与应用、信息安全风险评估与应急响应等课程模块。

  主干课程:计算机硬件技术与设计、操作系统安全配置与管理、信息安全技术、网络安全系统集成、信息安全产品配置与应用、风险评估与应急响应、系统安全运行与维护、数据备份与恢复等。

  就业前景:学生入校即与企业签订“订单就业”合同,毕业生通过神州数码职业认证和人才培养课程,可安排到神州数码公司授权代理商、集成商从事信息安全产品售前售后服务、信息安全技术支持和系统安全运维等工作。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