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融媒声音2

学校2017年度“体育文化节”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7-05-20 09:17:21来源:官网

  开幕式在欢乐祥和的乐曲中拉开帷幕。护旗手高举国旗、校旗接受主席台检阅,十个二级学院方阵、学生社团方阵和教职工、裁判员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领导检阅。

  全场人员肃立,奏国歌,礼毕。周元才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本届“体育文化节”的隆重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精心组织、认真筹备、为本届“体育文化节”做出贡献的各部门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周元才指出,举办“体育文化节”,是我校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全面发展、多元发展人才的重大举措,是学校倡导“树健康思想、练顽强意志、强康健体魄”的具体体现。几年来,学校通过每年举办“体育文化节”,广泛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品位高雅的体育文化活动,营造了蓬勃向上、团结友爱、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促进了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增进广大师生的身心素质和文化素质、推动学校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体育运动中来,在运动中收获快乐,在运动中获得健康,在运动中培养自己顽强拼搏、敢于竞争、勇于争胜的意志品质。让体育文化熏陶我们每一个人,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在本届“体育文化节”中感受春天的美,感受体育运动的魅力,感受健康的快乐。让整个校园成为体育运动、个人才华展示的大舞台,让体育运动氛围变成我们最好的享受。他强调,运动员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公平竞争,赛出风格;裁判员们能公正执法,恪尽职守;全体工作人员热心负责,为运动员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信息传媒学院15级陈鹏阳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承诺会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赛出风格,赛出风采。基础课部段继红老师代表参赛教职工宣誓,将团结协作,努力拼搏,争创佳绩。团委书记邓涛代表裁判员进行宣誓,保证严格执法,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保证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

  曾开红宣布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2017年“体育文化节”开幕。

  经济管理学院50名女生组成的鲜花队热情奔放和,活力四射,信息传媒学院50名男生组成的红旗队进行了分队分列表演,舞蹈、轮滑、武术、羽毛球、篮球等10个学生社团现场带来了动感十足的表演。

  开幕式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