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聚焦

澳大利亚桑瑞亚理工学院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7-05-22 11:50:04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4月27日上午,澳大利亚桑瑞亚理工学院国际事务处主管Bradley Fyfe教授一行7人来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交流访问,副校长姬中英、合作交流处、外事处副处长李繁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繁主持。

  

  副校长姬中英对澳大利亚桑瑞亚理工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概况、办学成绩、学校愿景等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重点介绍了9个教学单位及特色专业,她表示学校前期在国际合作做了很多探索,如与德国、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等国家进行了师资培训、学生交流、学分互认等方面的合作,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洽谈,更好推进下一步的中澳国际合作。

  澳大利亚桑瑞亚理工学院国际事务处主管Bradley Fyfe教授在仔细聆听了姬校长的介绍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办学实力表示赞叹。同时,他也分别从学校概况、学生培养、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等几方面介绍了桑瑞亚理工学院情况,对两校的合作表达了迫切的意愿,尤其是对学校的特色专业,如双方的共性专业——汽车相关专业表达了浓厚的兴趣。随后双方就国际合作形式做了深入的交流。最后,Bradley Fyfe教授一行饶有兴致的参观了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ASEP校企合作项目实训基地。(通讯员:余雨龙 涂娟娟)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