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05-20 11:01:55来源:湖北日报网

 

  5月15日上午10时,学校党委在507会议室召开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布置会。学校领导、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工会、团委、人事处、学工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程时兴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建国部署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对相关工作做了分工,并明确活动要求。

  党委书记刘大洪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提出针对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明确主题,提高站位,通过活动进一步清理我们的思想,净化我们的灵魂,坚定我们的信念,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主动参与,注重创新,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中,我们要来一次竞赛,比一比谁的活动组织得好,看一看谁的活动创新点多,赛一赛谁的活动时效性强,切实落实“抓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要求;要搞好协调,全面推进,对党风廉政建设要“高看一眼”,把宣教月活动作为推进工作的动力、手段和契机。

  校长程时兴要求各部门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共同推进宣教月安排部署的各项活动;要细化任务,实行任务分解、责任到人,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活动正常进行;搞好协调,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勇于担当,合理安排人员和时间,更好的贯彻落实此次布置会的分工安排。

  据悉,本次布置会前后,按照省委和高校工委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的统一要求,学校已开展党委书记和领导班子成员廉政提醒谈话;邮寄至领导干部家属的廉洁信;组织《党章》《准则》《条例》知识测试;组织教职工签订《教职工生活纪律承诺书》;启动学生入党情况专项巡察工作。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平稳。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