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德国双元制体验课堂”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20 11:07:22来源:湖北日报网

  4月6日下午,德国萨克森州经济教育协会湖北办事处张航先生来我校做关于“德国双元制教育体验课堂”的专题讲座。机车车辆学院、运输管理学院16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主讲人张航曾就职于西门子柏林公司等德企。讲座中,他先后结合自己在德国求学和工作的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德国双元制教育的基本情况。

  今年是湖北省和德国萨克森州友好省州关系10周年,中德之间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正不断的发展深入。2009年以来,我校同德国萨克森州经济教育协会交流不断深入,此次德国双元制教育体验课堂专题讲座走进校园活动,也是我校与德国职业教育交流与合作的重要表现。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