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电气学院2017年征兵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20 11:10:30来源:湖北日报网

  5月15日,学校电子电气学院2017年征兵动员大会在通达厅召开。电子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奚进老师,本院15、16级辅导员、学生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学生办公室主任罗超凡老师主持。

  会上播放了2017年国家征兵视频《中国力量》, 2016级退伍返校学生讲述了自己在军队里的收获,其中铁道供电1603班退伍返校学生郑重同学说:“想独立去面对人生的风雨,想变成一个比以前更热血、更勇敢的人,那就加入人民解放军,他不会让各位失望的”“我们有义务、有能力拿起自己手中的武器保护自己的国家,自己所爱的人”。

  罗超凡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入伍参军的经济补助、学费减免、升学优惠、就业优先等政策,还包括学校提供的奖励,鼓励电子电气学院同学积极参军。

  电子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奚进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当前国内外形势日趋复杂,保障国家安全的任务也日益繁重,希望同学们必须要有一种危机感,充分认识国家安全形势,牢固树立忧患意识。

  电子电气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征兵工作,通过微信、板报、时政360等形式进行大力宣传,专门组织老师为同学们解答征兵问题,力争做到让学院所有学生充分了解国家征兵政策,鼓励有志青年积极从军,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