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聚焦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9名春运学员与春运“大作战”

发布时间:2017-05-22 19:43:07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1月24日电(孙诚城)近日,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机车车辆学院209名春运学员,登上了D2017次列车,与数百万铁路职工一道工作在铁路一线,为春运保驾护航!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机车车辆学院举行春运誓师大会(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该院的209名春运学员走进车站,进行进站口检票、售票、高架指引、站台指引,小分队组织旅客乘降、帮扶老弱病残旅客等日常工作。

  “心连心服务台”学员王世轩为一位行动不便的旅客指路(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供图)

  王世轩和王驰颜是“心连心”服务台的学员,每天都有成百上千的旅客向他们咨询信息。在客流高峰期间,他们俩平均每天要为2000名旅客提供帮助,要讲上万句话。怎样把旅客的疑问解答无误,让旅客顺利乘车,对于他们而言也是一种考验。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