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聚焦

穿梭在地下通道里的“人工导航”

发布时间:2017-05-22 19:46:09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武汉2月1日电(梅雯倩 林智 杨彪)春运期间,为了便于广大旅客便捷,快速地列车换乘,汉口火车站在其出站通道中增设了多个“换乘咨询服务台”,以此保障旅客们的顺利出行。其中来自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春运学员格外引人注目。

  汉口火车站地下通道中的“换乘咨询服务台”。中国青年网 杨彪 摄

  1月30日下午14时14分,由杭州东开往成都东站的D2263次列车稳稳地停在了汉口火车站五号站台。不一会儿,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春运学员王秋睿所在的“换乘咨询服务台”便围满了人群。面对旅客们的迫切提问,王秋睿都会细致地对照《2017年春运站台密度表》进行查询,并耐心地为旅客们进行解答。

  武铁职院春运学员王秋睿正在为旅客服务。中国青年网 杨彪 摄

  由于春运期间车票热销,通过中转换乘的方式到达目的地,成了许多人的选择,而相关的配套服务,在此时便显得尤为重要。面对节后即将迎来的返程高峰,该校春运学员们将继续坚守在一线岗位,用热情与细心,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