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聚焦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湖北省高职院校土建类专业学生建筑CAD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23 16:52:08来源: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5月20-21日,湖北省高等职业院校土建类专业学生第六届建筑CAD技能竞赛在长江职业学院举行。我校铁道信号工程学院铁工1505班陈奕帆斩获一等奖,高工1503班谢鹏、李子璇均获得二等奖,我校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

  本次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由各参赛学校组织,铁道信号工程学院通过举行(高速)铁道工程技术专业技能大赛,在初选、复选与终选的基础上,选拔出优秀的参赛队员。指导老师们精心、细心、耐心地组织训练,充分总结往届参赛的成功经验,力求在细节处理、绘图技艺、考场应变等能力方面取得进步。竞赛中,我校李子璇同学在面对电脑死机的不利影响下仍然稳定应战,并最终取得可喜的成绩。我校学子的出色表现受到兄弟院校师生们的好评。

  据悉,本次竞赛由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委员会主办,长江职业学院承办。(铁道工程教研室 供稿)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