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聚焦

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全国职业教育轨道交通土建专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23 16:54:07来源: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5月13-14日,2017年全国职业教育轨道交通土木建筑类专业试验检测技能竞赛在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铁道信号工程学院高速铁道工程技术、铁道工程技术专业的4名学生组队参加了竞赛。

  来自全国铁路职业院校的15支代表队60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本次竞赛包括理论知识考试与试验操作考核两部分,技能实操进行混凝土配合比设计及拌合物性能试验与砂的筛分析试验。经过激励角逐,我校周博文、吴泽林分别获得二等奖,贾奔辉、洪荣刚同学分别获得三等奖,学校荣获团体二等奖。马莉骍、李永贵、李萌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轨道交通专业委员会主办,其中,试验检测技能竞赛是全国职业教育轨道交通建筑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以来的首次竞赛。(铁道信号工程学院李永贵 供稿)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