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特稿

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比赛研修班暨外语教师发展论坛在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23 16:28:08来源: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5月19日下午2点,由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的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比赛研修班暨外语教师发展论坛在我校砺能厅成功举办。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会长、华中科技大学樊薇薇教授,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武汉大学汪火焰教授,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湖北片区总经理马俊先生及来自湖北省内30多所院校的外语教师,我校副校长周慎,公共课部负责人及公共课部外语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研修班和发展论坛。

  研修班由外教社沈主任主持,周慎副校长致欢迎辞,我校英语教研室周卓英老师向与会老师展示了精彩的《大学英语》示范课,汪火焰教授和樊薇薇教授分别针对此次“外教社杯”的比赛要求、细则和评分标准给予了精准的解读。往届获奖选手与在座教师分享了自己的比赛心得和体会。会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参加此次研修班和发展论坛收获颇丰。(公共课部供稿)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