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育人榜样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师生共话教育初心(组图)

发布时间:2018-05-19 18:41:30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黄培、何鹏、许文秀)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以良心为镜,照鉴教育之利弊得失;以初心为马,鞭策教育之悲欣冷暖。每一所学校、每一位教师、每一名学生正用各自的方式阐述着教育情怀。

  怀揣初心,承载梦想,开启新征程。4月18日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记者一行走进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用镜头记录下该校师生的“教育初心”。

  6、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 义

  教育初心:培养优秀人才,服务经济发展。

  6、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校长:廖长林

  教育初心:建成优质高职校,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

  6、湖北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宋移安

  7、我是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教师李宜兵,我的教育初心是崇真向善、慎始追远、潜心传道、守望相助。

  1、我是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教师於红梅,我的教育初心是让每一位学生心地善良、 灵魂高贵。

  我是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工程学院的教师王敏,我的教育初心是牢记使命、爱心育人。

  3、我是湖北科技职业学院,软件技术专业的教师饶雨泰,我的教育初心是做有情怀的教师,育有梦想的学生。

  4、我是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电信工程学院教师赵继红,我的教育初心是发扬春蚕精神,奉献真心真情。

  5、我是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电信工程学院教师谢永平,我的教育初心是尽我所能让高职学生也有更好未来。

  2018年5月20日-27日,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及在汉9所高职院校承办的《匠心育人 高职榜样--第二届全国主流融媒体湖北特色高职行》大型活动马上开启。来自全国40余家重点新闻网站及本地主流融媒体在八天时间里走进湖北特色高职院校进行集中采访,通过所在媒体进行专题报道、形成宣传合力,扩大湖北高职在全国院校中的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在全国唱响“湖北高职好声音”。

  图:

  更多资讯点击专题: 《匠心育人 高职榜样--湖北科技职业学院篇》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