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宣传小图

编者按

发布时间:2018-05-14 18:37:29来源:荆楚网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地处武汉“中国光谷”核心地带的汤逊湖畔,是全省唯一建筑类公办普通高校,隶属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是湖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湖北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理事长单位,湖北建筑工程职教品牌院校、中南职教联盟牵头单位,已有40年办学历史,形成了以土建施工类专业为龙头,以建设类、物流类专业为主体,管理类、信息类等多专业交叉渗透的专业群,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居全国同类院校前列。

  学院弘扬“鲁班精神”,实施“工学结合、校企合作”办学模式,与200多家大中型企业深度合作,开展订单培养,试点现代学徒制,毕业生职业资格证持证率和就业率长期稳定在96%以上。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