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优质生源

优质生源对话优质高职

发布时间:2019-04-26 17:07:47来源:荆楚网

  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是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举办四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之一,是全省首批正式通过教育部新指标体系“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的学校。学校坐落在被誉为“创业之都、梦想之城”的中国光谷——武汉东湖高新区腹地,环境精美,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无可匹敌,与光谷软件园园校一体,相拥着光谷金融港、大学科技园,相融于众多的高新技术产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之中。

  学校立足光谷,服务湖北,面向全国,主动对接信息技术产业、智能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不断调整和优化专业布局。现开设有36个专科专业,形成了与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相适应的装备制造、资源工程、信息技术、财会金融、电子商务、工商管理、旅游服务、艺术设计等8大专业群,打造了一批新的信息技术优势明显的省级品牌专业和省级特色专业。

  近年来,学校实施“口碑招生”战略,招生工作以“建立口碑促招生,抓好招生促发展”为抓手,对外创新招生宣传方法,对内加大“三育人”工作力度,提高教学质量、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努力实现招生工作“内外兼修”,营造良好口碑。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关怀下,各学院、各部门通力协作,2018年实现了招生规模和生源质量的双提升,录取分数线、报到率均位居全省高职前列。

  2018年省教育厅下达我校高职招生计划3614人,36个专业面向湖北、河北、山西、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21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各省录取分数线均高于当地高职录取控制分数线。

  2019年,我校将落实李克强总理在两会上提出高职扩招一百万的要求,增加中职技能类和外省招生计划投放,扩大招生规模,满足更多考生求学愿望,为社会培养更多技能型人才,为扩招100万做贡献。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