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优质生源

优质生源对话优质高职

发布时间:2019-04-01 16:42:55来源:荆楚网

  学校面向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在校生22000人,毕业生初次就业率长期稳定在95%以上,学校就业工作7次获得省级以上表彰。学校建有社会职业与职业教育研究院、旅游与旅游职业教育研究院、华泰机电技术研究所等13个研究机构,为行业企业提供技术研发和技术服务,年社会服务经费到款额达1200万元。学校援建中西部职业院校12所,重点支持建设了湖北省教育援疆品牌——武汉职院新疆博州分院。学校年均为全国和全省培训职教师资400余人,年均开展职业技术技能培训20000余人次。

  2018年,学校文理类全部类别投档线位居湖北省独立设置的高职高专第一,其中普通类理工376分(超出二本线1分),普通类文史433分,报读学校理工类最高分为475分,文史类最高分为510分;学校提前批艺术类多个类别投档线位居湖北省独立设置的高职高专第一:美术与设计学类457分、广播电视编导596分、播音与主持艺术567分;学校技能高考多个类别投档线位居湖北省独立设置的高职高专投档线第一:财经类623分、计算机类610分,与本科线持平;机械类587分、农学类515分;电子电气类、旅游类、汽修类投档线均位居前列。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