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大学生记者团

[百家校媒荆楚行]大学生记者实地走访在汉优秀企业

发布时间:2018-06-20 11:57:52来源:湖北大学校园网

  湖北工程大学讯(通讯员 叶发枝 黄崇宇)6月2日,“我选湖北·百家校媒荆楚行”首场活动在盛隆电气集团启动。我校记者团成员代表应邀参与活动,同来自全省55所高校的校园媒体记者一起,深入一线工厂车间参观,了解在汉优秀企业发展历程和先进科技,与盛隆电气百名青年员工进行面对面交流。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人社厅、湖北省教育厅、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湖北省人才服务局、湖北日报网(荆楚网) 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联合承办,盛隆电气集团冠名协办。

  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是全省高校学子的新闻实习实践平台。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党委宣传部的联系与指导下,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设置驻我校记者站,来自校记者团、校广播台等22名学生成为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主要是立足我校,从事教育领域新闻写作和校园宣传工作,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对外学习拓展的平台。

  “我选湖北·百家校媒荆楚行”系列采访活动拟举办30场,将组织来自百家高校校媒的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走进湖北各市州区县、知名企事业单位,现场踏访报道。向全省大学生展示荆楚大地的魅力,吸引更多大学生爱上湖北、选择湖北、留在湖北、建设湖北。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