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媒体在线

[中国大学生网]百家校媒荆楚行活动走进盛隆电气

发布时间:2018-06-20 12:05:25来源:湖北大学校园网

  中国大学生网讯(大学生记者 吴镕熙 吴治邦)6月2日上午8时,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大学生通讯社应湖北日报传媒集团邀请,由该院两名大学生记者作为代表赴邀参加“我选湖北·百家校媒荆楚行”走进盛隆电气集团首场活动。

  此次活动由湖北省人社厅、湖北省教育厅、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联合主办,湖北省人才服务局、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联合承办,盛隆电气集团冠名协办。共有来自55所高校的110名大学生记者参加。

  启动仪式上,由湖北省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丁雪峰、湖北省人才服务局党委副书记韩俊桥、荆楚网负责人共同向大学生代表授旗,拉开了活动序幕。著名教育家、武汉大学原校长刘道玉,盛隆电气集团董事长谢元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负责人方平凡先后给大学生们带来了一场学习盛宴。

  随后,110名大学生记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开始采访活动,走进盛隆电气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流程;走进盛隆大学创业学院,感受“群体老板制”的魅力;走进企业员工修习教室,体会学习竞进的动力。

  采访活动之后,刘道玉、谢元德、盛隆电气“群体老板”代表邓俪娜、殷星与大学生记者进行座谈互动。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驻武汉船院记者站站长吴治邦就“盛隆电气集团的成功秘诀是什么”的提问,得到武汉大学原校长、盛隆大学创业学院现任校长刘道玉的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绝。

  整场活动结束后,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成员们回到湖北日报传媒大厦合影留念,并进行摄影采风活动。

  据了解,盛隆电气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提供输配电设备、系统及解决方案的厂商。是一家伴随着改革开放兴起和发展的民营企业。该企业还于2016年成功创办盛隆大学武汉创业学院,并由著名教育学家、武汉大学原校长刘道玉担任校长。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