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媒体在线

[中南民族大学]110多名校媒记者推介湖北优秀企业

发布时间:2018-06-20 12:09:46来源:中南民族大学校园网

  6月2日上午,由湖北省人社厅、湖北省教育厅、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湖北省人才服务局、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盛隆电气创业学院、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承办的“我选湖北·百家校媒荆楚行”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在盛隆电气创业学院举行。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盛隆电气集团、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相关负责人,以及著名教育家、武汉大学原校长刘道玉教授出席本次活动,来自在汉60多所高校的110多名校媒记者到场参与,我校记者团代表受邀参加。

  活动中,刘道玉教授作了主旨演讲。他指出,武汉有地理位置、人才智力等多方面的优势,大学生留汉发展机遇众多,希望大学生记者在采访中要用深邃的眼光发现不一样的东西,通过“百家校媒荆楚行”活动传达“我选湖北”之声。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副总编辑赵洪松向百家校媒记者代表授旗,百家校媒荆楚行活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学生记者参观了盛隆电气集团。谢元德、刘道玉等与现场大学生记者进行互动,回答了在场大学生记者的提问。(记者团 唐依依)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