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媒体在线

[长江日报]武昌邀请在校大学生留汉创业,还提供市场价七折的公寓

发布时间:2018-06-21 15:53:10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6月20日讯(通讯员李燕)6月20日,武昌区邀请在校大学生踏访武昌青年创客集聚地、大学生租赁房等,邀请学子留下来一起创。

  当天,湖北省人社厅、教育厅等主办的“我选湖北·百家校媒荆楚行”活动走进武昌,100家高校校媒的大学生记者走进青年创客集聚地“氪空间”、武昌区大学毕业生租赁房武昌站社区、未来新零售开创者“盒马鲜生”武昌首义店等。在武昌区大学毕业生租赁房武昌站社区,大学生对公寓内的自助云洗衣房、自助厨房、共享餐厅、自助咖啡馆赞不绝口,更对相当于市场价七折的租金非常动心。

  据了解,武昌区是全国闻名的科教之区、文化之区,去年GDP超千亿元,稳居武汉中心城区前列,而人才这第一资源正是其领跑秘诀。

  “我们热诚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不负年华,有梦想、留武汉、来武昌、一起创!”武昌区有关负责人说。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