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媒体在线

[36Kr武汉氪空间]“留住百万大学生·百家校媒武昌行”---氪空间科创社区站

发布时间:2018-06-21 16:02:26来源:36Kr武汉氪空间

    2018年6月20日(星期三)上午9:30,氪空间科创社区迎来了50多位来自武汉各大高校的大学生记者的考察及学习。本次活动由湖北省人社厅、湖北省教育厅、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主办,由湖北省人才服务局、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承办,氪空间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

    氪空间武汉负责人宋帅为给大高校的大学生记者简单介绍了36氪媒体、鲸准、氪空间目前的业务板块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并针对各大高校的大学生记者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鼓励各大高校的大学生记者“留在武汉,为武汉创业大军增加更多的新生力量!”。

    随后宋帅陪同50多位大学生记者参观氪空间科创社区并进行了详细交流。在详细了解氪空间的发展现状与创新生态体系后,各大高校记者对武汉氪空间的设计空间及创业的氛围纷纷赞不绝口。

    通过对武昌区“招才引智”工作中实施的人才政策、人才引育、人才安居、双创环境、人才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武昌、爱上武昌、选择武昌,助推武昌招才引智工作也是氪空间在武汉发展服务的一部分,希望通过此次宣讲让更多大学生人才了解创业、鼓励创业、认识创业对于城市发展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同时通过斗鱼、今日头条、微博等第三方媒体平台对活动进行现场图文、视频直播。后期大家可在荆楚网、《湖北日报》及全国重点新闻网站进行宣传。并会通过各大高校方官网、双微、广播台、校园BBS,以及100名大学生记者个人双微等大学生社交媒体宣传。一级通过省长舆情专报报送相关信息。

    欢迎大家关注武汉创业发展,关注武汉氪空间!

    关于氪空间

    氪空间(Kr Space)是36氪旗下,以联合办公为载体的创业服务平台。秉承“和最优秀的人在一起”的理念,依托36氪创新媒体资源、创投服务网络、金融服务平台,从“空间、社群、服务”三个维度,为创业者提供“全生命周期”办公空间解决方案和创新孵化服务,致力于为城市打造创新生态服务体系。

    截至2018年1月,氪空间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10座城市拥有30个联合办公场所,即将登陆中国香港、日本东京、新加坡等地区和国家。在创孵方面,10期已累计201个项目,融资对接超过160亿元人民币。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