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视频

湖北工程学院简介

发布时间:2017-08-30 10:57:27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工程学院是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坐落于孝感市。学校创办于1943年的湖北省立第三师范学校,2011年12月,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湖北工程学院。学校连续七届被湖北省委、省政府授予“最佳文明单位”称号,2015年2月荣获第四批“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学校占地面积1748亩,现有教职工1209人,其中博士249人,硕士及以上学位教师649人;高级职称教师356人。

  学校设有17个教学学院,有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0大类学科门类,66个本科专业,全日制本专科生13889人。

  毕业生就业率稳定在92%以上,学生考研上线率保持在18%以上,2016年,学生创业竞争力排名位居全国高校第353位,毕业生毕业5年薪酬位居全国高校第318位。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