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湖北工程学院首页

湖北工程学院特色专业获考生家长青睐

发布时间:2017-09-05 10:11:30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  通讯员肖静 张馨元 杨枫 


     “湖北工程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学生考研上线率高,孩子们报考湖北工程学院是个不错的选择。”“土木工程专业教学严谨,人才辈出,就业不愁”“湖北工程学院环境优美,我想报考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6月25日至26日,2017年全国高校湖北招生咨询会在湖北工程学院举行。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百所省内外高校参加。我校校园、图书馆、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湖北省校园科技创业孵化器等向前来咨询、考察的考生和家长们开放。

      在第16届高招会志愿填报专家报告会上,该校副校长丁远坤教授同近千名考生家长分享了湖北工程学院在建设全国文明单位、国家“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应用本科高校、教育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促进计划试点院校等领域取得的成就。

      现场考生和家长们通过观看该校专题片《湖工·遇见》了解了湖北工程学院高水平、有特色、有影响的新型工程大学在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省级教学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该校特色专业受到考生和家长们的好评和青睐。

      专程到该校招生咨询展台前询问高考志愿填报事宜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孝感王女士对记者说:“湖北工程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学生考研上线率高,为孝感培养了很多优势人才,孩子们报考湖北工程学院是个不错的选择。”

      陈先生是该校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2011届毕业生,带着亲侄子来咨询报考事宜。当得知学弟杨沛同学以专业成绩第二、总成绩第三的优异成绩考上北京大学研究生时,他极力推荐侄子报考该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我孩子高考分数刚好达到分数线,如果以第一志愿填报湖北工程学院,她能否进入政法学院学习法学专业?”“湖北工程学院环境优美,我想报考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该校甘老师、邬老师耐心向考生和家长们介绍了大类招生政策。家长们表示,湖北工程学院大类招生政策实实在在为学生着想,将会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完成专业学习。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