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院系介绍

音乐学院简介

发布时间:2017-07-20 09:24:43来源:湖北日报网

 

 图为:春晖合唱团参加湖北省庆祝建党95周年大学生歌咏会获一等奖

音乐学院现有音乐学、舞蹈学2个本科专业,设有声乐、钢琴、器乐、理论、舞蹈5个教学系。教职工46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10人;外聘教授1人,客座教授4人。现有全日制本科在校生638人。

6000平米的音乐楼内有设备先进的数码钢琴教室、电脑音乐教室、录音棚、舞蹈排练厅、琴房和专业音乐厅,建有14个实习实训教学基地。

音乐学院为社会培养了大量的优秀音乐人才,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2012年被评为湖北省艺术教育先进单位。

 

教育成果

近几年,学生艺术实践活动获得省级以上奖励30余项。多人在全国各类青少年才艺比赛中荣获金奖;音乐学院春晖合唱团多次获得国际湖北省合唱比赛金奖、一等奖,近年来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均为90%以上,多人考取重点大学研究生。

 

 

    德艺双馨  艺文两精  培养一专多能的应用型人才

 

    招生专业:音乐学 舞蹈学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