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院系介绍

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20 09:25:55来源:湖北日报网

图为:国际学院在我校第十三届体育运动会中喜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图为:来华留学二课堂活动参观湖北省博物馆

湖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简介

    湖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School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专业教学国际化、语言教学特色化、学生管理精细化、学生发展多样化”的育人理念,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语言使用水平高、实践动手能力强的中高级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具体负责湖北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合作与交流项目的实施与管理。目前国际教育学院在校学生263人,其中土木工程专业138人,金融工程专业90人。专科学生35人,另有在校来华留学生25人。 

合作院校简介

    英国胡弗汉顿大学是英国第五大公立大学,也是中国与英国政府首批公布互认学历的英国大学之一。该大学位于英国英格兰中西部,与伦敦相距98分钟的车程,距离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仅有18分钟路程。目前开设有艺术学院、社科学院、科技学院、健康教育学院共4个学院,开设有280多个本科专业课程以及90多个硕士与博士专业课程。成立有管理科学研究中心、建筑环境、信息技术和学习技术研究中心在内的22个研究中心。目前在校生25000多人,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2500多人。 

    2008年英国政府RAE (Research Assessment Exercise)研究质量评估显示,胡弗汉顿大学的研究水平达到了世界一流水平,教学质量经高等教育学会(The Higher Education Academy)根据英国专业标准(UK Professional Standards Framework ) (UKPSF)认证名列前茅,并获得2016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奖之杰出学生支持奖。在MSN.com评比中,该校位居最适合国际学生选择的英国大学第二位。该校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兰州大学、云南农业大学、湖南科技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多所国内大学有校际合作关系。

    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是英国公立大学,得到我国驻英使领馆教育处的资质确认,双方政府互认学历。该大学位于英格兰东部,是一所大型、现代化的综合性大学,校园主要在剑桥镇 (Cambridge) 和切尔姆斯福特 (Chelmsford),拥有近160年的历史,始于1858年维多利亚时期,教育家约翰.鲁斯金在剑桥创立的艺术学院。该大学有学生31000多人,是英国学生最多的大学之一。该校共有5个学院:阿罗德阿希克罗夫特(Lord Ashcroft)国际商学院,科学与技术学院,艺术、法律及社会科学学院,健康、社会关怀与教育学院,医药科学院,涵盖本科预科、本科、硕士预科、硕士和博士学位等多种办学层次。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国际学生占学生总数的20%,来自177个国家。该校土木工程专业在2016年英国大学专业排名第45名。 

招生专业:土木工程、金融工程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