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院系介绍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农学院)简介

发布时间:2017-07-20 09:28:10来源:湖北日报网

图为:中科院院士朱玉贤教授受聘为我院座教授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农学院)现有教职工87人,专任教师75人,其中教授24人,博士和博士研究生46人,聘请湖北省楚天学者6人、彩虹学者1人。2010年开始与湖北大学联合招收农业推广专业硕士研究生。
    学院建有生命科学与技术湖北省级重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多名教师在省级教学竞赛中获奖。近年来,共完成国家级、省级项目100余项,获省、市级科技进步10余项;教师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共366篇,其中SCI、EI30篇,核心期刊192篇。
    近三年来,50多名学生获得省级以上科研、创新创业、专业技能竞赛奖励,30余名学生在国内15种报刊杂志上发表了多篇科技文章。学生考研录取率稳定在20%左右,历年学生就业率达96%以上,学生创业率稳定在5%左右。培养了一大批有专业特长、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图为:研究生工作站

    招生专业  生物科学、农学、园艺、环境科学、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药学、农业资源与环境

    精悉万物,彩添经纶;生动天地,命参乾坤!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