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院系介绍

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20 09:29:34来源:湖北日报网
  
  

  

图为:实践教学基地

  

学院现有教职工47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13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35人。拥有一批双师型教师队伍,具有执业资格的国家注册建筑师、建造师、规划师共8人。

  

近五年来,学生参与校内科研立项20余项,地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8项,公开发表论文40余篇。学生多幅作品在“全国高等学校建筑设计教案和教学成果评选活动”中被评为优秀作业,多次获全国大学生建筑设计方案竞赛优秀奖,分获第七届、第八届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环境设计赛项二等奖一等奖,湖北省大学生挑战杯二等奖、湖北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大赛一、二、三等奖等。暑期实践调研报告入选2016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千校千项”最具影响好项目名单。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2%以上,毕业生在建筑类设计行业具有良好的声誉。

  

  

图为:竞赛获奖作品

  

 

  

     招生专业:建筑类(含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三个本科专业),按大类招生。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