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院系介绍

经济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20 09:34:43来源:湖北日报网

 

图为:经管学院教师在各类学术期刊发表的论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是湖北省高校综合改革试点学院学院。近5年,学院教师主持国家级、省部级、市厅级各类科研项目100余项,省级科研奖励6项,出版学术著作6部,发表学术论文600余篇。多人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与湖北大学联合培养农业硕士研究生。

        近五年来,学院学生在国家、华中、湖北省级大赛中获得一、二、三等奖50余项。学生在类公开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近几年我院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均在95%以上。

 

  图为: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湖北小微企业发展研究中心

        招生专业:经济学、市场营销、电子商务、金融工程  

        成就商界精英,开户财富之门!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