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院系介绍

机械工程学院简介

发布时间:2017-09-01 17:33:40来源:

图为:数控加工实验室

    机械工程学院围绕“注重基础、强化实践、交叉融合、支撑牵引”的专业建设与学科建设发展思路,重点面向航天装备、汽车和数控高端装备、智能农机装备三个领域,培养实践能力强、创新能力优、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毕业生就业市场前景广阔,就业率98%以上,考研上线率达40%以上,与武汉科技大学联合培养机械设计制造专业研究生。机械工程实验实训中心设有数字化实验室、机械基础实验室、机械电子实验室、工程实训中心,拥有面积3000平方米,仪器及设备485台(套),可以面向全校开展工程实验实训教学。

图为:学生金工实习

    招生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