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院系介绍

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05 17:12:17来源:

图为:体院健美操队参加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总决赛获特等奖和一等奖各1项

图为:体院足球运动队赢得汉江流域大学联盟’汉江杯’首届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

    体育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资源丰富。现有专任教师45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10人,占教师总人数的31%;讲师25人,占比56%。教师中获博士学历学位2人,教师中获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教师共26人,占教师总人数的58%;是一支年龄结构合理,具有丰富的教学、训练及裁判经验的师资队伍。学院教学设施齐全,目前有可容纳5000人多功能综合体育馆,400米塑胶综合运动场及其他羽毛球、网球、篮球等各类标准化训练教学场所40多个。

    近年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4%以上,考研率20%左右。学生近三年代表学校参加国家级省级运动竞赛23次,获奖145人次。

    招生专业:体育教育

    弘扬体育精神,放飞青春梦想!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