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2017机器人大赛赛事公告

赛项规程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2017-10-23 14:48:45来源:湖北科技职业学院

  2017湖北省高职组“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规程中对技术平台和竞赛环境均做了说明。为了更加明确对大赛竞赛平台的要求,以及实际竞赛场次安排的需要,经省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同意,现对赛项规程补充说明如下。

  1、关于技术平台

  在“十、技术平台”的描述中,“(二) 参赛校自带的技术平台”中增加“和相同指标的技术平台”,其目的是使各竞赛平台的选手完成同一任务的难易程度相同,以保证比赛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上进行。

  2、关于竞赛环境

  在“八、竞赛环境”的描述中,将“5、赛场设 7 个比赛工位,1 个备用工位。”更改为“5、赛场设 8 个比赛工位,1 个备用工位。”

  3、关于附件

  《赛项规程》中提到的附件内容见“附件”。

 

  “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执委会

  2017年10月22日

(作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