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志在青春

十堰市疾控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20 18:45:53来源:

党员、干部职工在三楼大会议室收听收看十九大会议开幕式活动现场

  湖北日报网消息(通讯员 田亮)备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在北京隆重召开。18日上午9点,市疾控中心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卫计委要求在三楼大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十九大会议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

  开幕会结束后,干部职工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既关乎国家命运,又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十八大以来国家改革发展展现的变化实实在在、成就令人振奋,报告所规划的蓝图更加清晰、信心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在新时代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