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志在青春

枣阳市熊集中学开展“学雷锋活动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 16:18:3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宋兴中、何平)为提高学生思想素质,全面推进学校德育工作,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教育青少年学生争当新时代的雷锋,3月5日,枣阳市熊集中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学雷锋活动月”活动。

  该校通过橱窗、黑板报等多种形式宣传雷锋事迹。在黑板报、宣传栏等宣传阵地上出一期学雷锋专栏,登载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等内容,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使雷锋精神永放光芒。各班还出了一期“学雷锋,树新风”的手抄报进行全校评比。

  该校组织学生志愿者,利用课余时间,到镇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帮助老人洗衣、剪指甲、整理房间,陪老人聊天,给老人表演节目,开展真情奉献活动。

  学校组织学生开展“清洁家园行动”,利用双休日,走上街头、走进熊河风景区进行义务劳动。让熊集环卫工人休息一天,替他们清扫街道;到熊河风景区义务捡拾废弃矿泉水瓶、清洁风景区旅游长廊、主干道,清除卫生死角。

  通过“学雷锋”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学生争当时代雷锋、争当勤奋好学、勇于创新的进取意识。学校校园里好人好事不断涌现,处处可见“雷锋”身影。

(作者:  编辑: